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东盛迪密封制品有限公司

橡胶密封圈,橡胶密封条,拖车盖,橡胶密封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  • 电话:159176971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各种橡胶的优缺点
新闻中心
各种橡胶的优缺点
发布时间:2019-12-12 09: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天然橡胶NR

(NaturalRubber)由橡胶树采集胶乳制成,是异戊二烯的聚合物。具有很好的耐磨性、很高的弹性、扯断强度及伸长率。在空气中易老化,遇热变粘,在矿物油或汽油中易膨胀和溶解,耐碱但不耐强酸。

  优点:弹性好,耐酸碱。

缺点:不耐候,不耐油(可耐植物油),是制作胶带、胶管、胶鞋的原料,并适用于制作减震零件、在汽车刹车油、乙醇等带氢氧根的液体中使用的制品。

 

  丁苯胶SBR

  (StyreneButadieneCopolymer)丁二烯与苯乙烯之共聚合物,与天然胶比较,品质均匀,异物少,具有更好耐磨性及耐老化性,但机械强度则较弱,可与天然胶掺合使用。

  优点:低成本的非抗油性材质,良好的抗水性,硬度70以下具良好弹力,高硬度时具较差的压缩性。

缺点:不建议使用强酸、臭氧、油类、油酯和脂肪及大部份的碳氢化合物之中。广泛用于轮胎业、鞋业、布业及输送带行业等。

 

  橡胶NBR

(Nitrile Butadiene Rubber)丁腈橡胶是由丁二烯和丙烯腈经乳液共聚而成的聚合物,是耐油(尤其是烷烃油)、耐老化性能较好的合成橡胶。丁腈橡胶中丙烯腈含量(%)有42~46、36~41、31~35、25~30、18~24等五种。丙烯腈含量越多,耐油性越好,但耐寒性则相应下降。它可以在120℃的空气中或在 150℃的油中长期使用。 

优点:对大部份一般气体具不渗透性,对阳光及臭气具良好的抵抗性,可暴露于动物或植物油或是可气化的化学物中。

缺点:不耐臭氧及芳香族、卤代烃、酮及酯类溶剂,不宜做绝缘材料。

 

  氢化丁腈胶HNBR

  (HydrogenateNitrile)氢化丁腈胶为丁腈胶中经由氢化后去除部份双链,经氢化后其耐温性、耐候性比一般丁腈橡胶提高很多,耐油性与一般丁腈胶相近。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零下25-150℃。

  优点:较丁腈胶拥有较佳的抗磨性,具极佳的抗蚀、抗张、抗撕和压缩性的特性。在臭氧等大气状况下具良好的抵抗性,一般适用于洗衣或洗碗的清洗剂中。

  缺点:不建议使用于醇类,酯类或是芳香族的溶液之中空调制冷业,广泛用于环保冷媒、R134a系统中的密封件、汽车发动机系统密封件。

 

  乙丙胶EPDM

乙丙胶EPDM(EthylenepropyleneRubber)由乙烯及丙烯共聚合而成,因此耐热性、耐老化性、耐臭氧性、安定性均非常优秀,但无法硫磺加硫。为解决此问题,在EP主链上导入少量有双链之第三成份而可加硫即成EPDM,一般使用温度为零下50-150℃。对极性溶剂如醇、酮等抵抗性极佳。

 

东盛迪橡胶密封制品选择不同材料可满足不同的耐高低温、耐高低压、耐磨、耐酸碱、以及其他化学介质的腐蚀、耐老化、耐特种油高压及抗疲劳等工况环境,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合适的产品。公司网站:http://www.netdsd.com/


各种橡胶的优缺点
网址:http://dsd6666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5955.shtml